走入捷運車廂看著坐在我前方的女人,那蓬鬆的黝黑的短捲髮,剎時令我想起了米粉妹!!
這熟悉不過的髮型,深深刻印在我腦海裡,果然小時候的記憶是很難抹去的.....
知道米粉妹的就知道她有爆捲髮,然後在那個小小甚麼都不懂的年紀,被我的一群小哥哥們亂鬧著玩笑,老是弄亂我的頭髮~!想來有點好笑有點生氣!
坐在前方的米粉妹..歐,不是是那位乘客揹著紅色的包包,上頭可愛的圖案引起了我的注意!!可愛極了!那位米粉妹有著細細彎彎的眉毛....些許是下一站快到了,她走到我身後....因為頭髮而瞬間的短暫回憶,,,,,,於是便被剪斷了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起司 的頭像
    花起司

    花起司's手札VS玩誌

    花起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